海星☆(请取关)

请看置顶!

〖all金〗关于我转生来到异世界这档事(1)

【all金】关于我转生来到异世界这档事(1)


*在看了《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》后突发的的脑洞


*如果撞梗的话,非常抱歉QAQ


*新人第一次写文,幼儿园文笔注意


*bug可能会很多,欢迎捉虫


*ooc属于我




0.


金,即将步入高中的学生一枚。




性格开朗,人缘很好,学习优良,标准的“三好学生”,且中考成绩优异,已被本市的重点高中所录取。




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他会一直正常地学习,正常地生活,正常地步入社会,正常地过完他这一生。




但是,人生就像心电图,一帆风顺你就挂了,跌宕起伏的才是真正的人生。




而金的人生,就是在这个夏天,改变了。




1.


“啊……天气好热啊。”烈日当空,太阳毫不留情地毒烤着这座城市,以及行走在街道上的人们。金擦了擦汗,看了眼手机上的导航:“AOTU书店,就是这里了吧,真是的,快要被晒死了啊。”




走进书店,门口响起了清脆的风铃声,书店内空调吹出来的清凉的风为金找回了理智,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书,从书架抽走,到收银员那里结账,付钱,这些动作一气呵成。




“书店里可真凉快啊,要是能一直留在这里就好了。”金腹诽道。不过他还是提起了书走出了书店——毕竟他还要去采购其他的东西。




刺眼的阳光笼罩着城市,滚滚热浪扑面而来,似乎是要把金吞噬掉。




正当金准备打开手机前往下一个地点时,街上突然响起了一阵尖叫:“抢劫啊!!!”




然后,一名戴着口罩的中年男性从金的旁边飞奔而过,手中还抱着一个挎包——很显然,他就是那名抢劫犯。




金见此状,似乎是被夏日的热浪冲昏了头脑,把书往地上一丢,就追了上去。




金在初中时一直有着晨跑的习惯,体力自然很好,用了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就追上了抢劫犯,正当他制服了这个人时,他感觉背部似乎有什么东西扎了进去——是一把刀!这个抢劫犯还有同伙!




温热的血液顺着背部流了下来,浸湿了整件衣服,疼痛遍布了全身,大脑犹如死机一般——过了半响,金才慢慢转过头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大的男人,脸上同样也带着口罩,他把金推到了一边,扶起了被制服的男人,转身逃之夭夭。




“……这算什么?”失去了力气的金跪在街道上,他低下头,地上的血迹鲜艳夺目,似乎是告知着他被捅了的事实。他能够感觉自己的血液正在一点一点流出,就像自己的生命一样一点一点流逝。




“没想到我才15岁,就要死了吗?”金一直认为“死”这个字眼一直离自己十分遥远,就像天边的星星,触不可及。




然而现在这颗星星就这么从天边坠落,砸到了金。




“好疼啊……流血了……”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他感觉到自己的意识正在渐渐地涣散,身体似乎也没有了知觉。



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啊呜呜呜……”嗯?这是被抢劫的那个人吗,原来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。啊咧?她抱住我了。看来我死的也不亏嘛。不过要是有来生,我绝对不会死得这么扯啊。




“好累啊……就让我这么睡过去吧……”金缓缓地闭上了双眼。




“……”


***


“我这是……在哪里?什么都看不见,话说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”




“我记得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抱住了我……”




“对了,我被人用刀刺了,被那个抢劫犯的同伙。”




“好,我还记得,没事的,还不用慌,毕竟冷静如我……个鬼啊!”




“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。早知道就出门看黄历了,这么憋屈的死法,姐姐知道了一定会笑死我的。”




“啊啊啊啊啊!所以说,这到底是哪里啊?难道我正在前往天堂?原来天堂是真实存在的吗?”




“不疼,不冷,睁不开眼睛,什么都看不见。”




“手,脚,没有感觉,不能动。”




“等等,能动,有感觉。”




“这里是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‘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金从睡梦中惊醒,梦中的他被捅死的一幕仍历历在目,惊起了他一身冷汗。




等等,这场景好像不太对。




“所以说,”金有些郁闷地说道:“这里是哪里啊?”




“我这是在山洞里吗?”环顾周围,尽是些岩石岩壁,这似乎是一个处在岩石中的天然洞穴。




“我记得我明明是去AOTU书店买书来着。”可现在怎么会在这个鬼地方。




金站起身,准备四处走走,然而就在他站起来的时候,回忆涌向大脑,刺眼的鲜血、可爱的女孩、被捅进身体的刀……这些无一例外的都告诉着金——那不是梦,那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,是他死亡的原因。




“看来我是已经死了啊,”金苦笑着,扶了扶自己的帽子:“可是,我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说完,金才想起来去检查自己的伤,但是他根本就没有伤口,胸前完好无损,衣服也没有血渍,摸了摸背部,同样也是没有。




金摸着下巴思索着:“这么说,我这是穿越了?不对,应该说是转生,毕竟我是死了之后才来的。”




就在金苦苦思索时,耳边突然响起了冰冷的机械女音:




“金,欢迎你来到凹凸世界。”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


以下为碎碎念环节:


这里新人第一次写文,肯定会有许多不足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我提意见鸭(ノ▽〃)


然后就是,其他人出场可能会靠后一些_(:ᗤ」ㄥ)_


感谢您的阅读(* ̄3 ̄)╭♡

评论(26)

热度(92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